Sunday 25 October 2009

給我你的愛 by Tank

Borrowed the lyrics to illustrate how I feel...

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
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

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
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

我的 最大幸褔 this year 是發現了我愛你...
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

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
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 (very true)

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...

This is how I feel dear...hmm... you know la ha.

peace

Zh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